話說 我家電腦壞了

所以勒

不要太想我 哈哈

先po照上來給你們看一下

我去台中玩

本來要去劍湖山的

結果沒去成

真的很失望吶‥

不過我玩了高空彈跳

它是從地上往上彈的

所以不恐怖

但下來的時候我還是腿軟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有錄影

等我家電腦復活了再po上來

還玩了賽車

速度再快一點甩尾會更剌激吧 我想

還去了TINA廚房

是拍微笑PASTA的地點唷

真的超美的

哈哈

最近就是上班+吃吃喝喝的

我真的要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

快點減肥吧

大象晴~~~~~~


























ok~報告完畢

我要消失一陣子

不要太想我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