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我看到月亮高高掛天上了

還有看到北極星唷

星期六去中壢烤肉

不知道是肉沒熟還是吃了半生的蛤仔肚子開始痛

還好有個阿姨很熱心的拿了正露丸還有強胃散果真有效

這時候就覺得身體健康真好



星期日去逛夜市

一直都沒看到跟我看對眼的鞋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看到卻沒有我大腳丫可以穿的

這感覺其實很糟

明明肖想很久的東西就在眼前

可是...誰叫我是大腳丫呢

沒辦法

腳沒辦法減肥

為什麼都沒有發明可以讓腳變小的手術阿

聽起來很可笑但我很需要耶


今天終於買到鞋啦

而且我好喜歡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