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目睹了一場車禍

就在我的正前方..

如果我在晚一秒剎車

我的CUXI就親上去了吧...



很多人應該都有搶黃燈OR搶紅燈的經驗

也許油門正準備催下去

然後發現來不及

又緊急剎車




重點是

如果後面那台車反應不及

就會直接撞上去了

因為看著前面的車加速也想趕快過

沒料到會停住



結果就看到「雅勾練」的畫面

前面那台車緊急剎車

後面那台無預警的貼上去

他的後座整個翹起來有兩台機車高吧

然後又重重的摔到地上

有人去幫他們

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存在有愛心的人

還好人都站的起來還會動

不然我要嚇死了

距離我不到1公尺也

是老天保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