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招誰惹誰阿

三不五時就弄一下我的車

很好玩齁

出門上班都要給我驚喜就對了

先是在我cuxi腳踏板上丟一包濕濕的垃圾

陸續又在我左邊把手上抹油

刺破我輪胎整個爆胎換掉

以上我都覺得算了

也許是不小心的

今天

又在我機油裡加東西

根本就是蓄意的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阿

...........

真的
手很賤耶
氣死我了啦
害我一直花錢
想害我出車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