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虹fb狀態「賣了全世界兜在賣的衣服,生意怎麼會好?

真的,點醒我了
週遭朋友在賣衣服的不少
要成功真的好難
達到想要的目標,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到大賣家好賣的衣服跟進(即使不是我喜歡的菜)
但小賣家要怎麼跟大鯨魚對抗
一元起標、打廣告、標題名稱、優惠促銷、免運費....
這些我都試過
真的在失敗中學經驗
在大賣家的賣場多看多觀察
他們的成功絕對也是辛苦拼來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富爸爸)
想法很多點子很多,行動力只有1%
我還有時間看電視、看雜誌、玩手機
有付出比別人多嗎
三天補魚兩天曬網我憑什麼這樣就想客人自己來下標

自己拍照片有特色也可避免色差
現貨出貨快是我的優勢(大賣家都要預購)
回問題速度快,售後服務
要有風格特色,奠定自己的味道,不盲目追遂流行
我知道離目標還很遙遠
唯一支持我不放棄的就是「興趣」
興趣是工作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