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又是繼續上網找房子的午後

從板橋到土城

又擴大範圍到中和

一頁又一頁

一間又一間

忽然看到一間讓我眼睛一亮的..

屋況不錯我跟姐姐都"呷意

且很符合媽媽的要求

於是緊張的打了電話

「你好~請問你在 x x 路有在租房子是嗎?

「對

聽到他回答「對

我心裡已開始歡呼了ya~~~ya~~~ya哈哈哈

ya還好還沒租掉

有在網路上找房子的人一定知道

很多打過去都是已租掉的

而且有些是租掉很久的甚至半年都有

我曾打過7通電話都是租掉的.......

租掉的比例之高阿!!

偏偏它版面一直沒更新關閉

無數的人繼續上當..

我強烈建議那些租房子的網站應該設個機制避免這種情況

說不定那些幾十萬的物件有一半都是租掉的都有可能..

確定沒租掉之後就是約看屋啦

看了之後我跟姐姐真的都超級喜歡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只看了一次付了1000訂金

晚上帶媽媽過來看

就直接付押金簽約了

當然媽媽剛來看的時候還是頗有微詞

商量了許久..



我終於可以把電腦裡我的最愛那些分類成3房2房幾月幾號的通通刪掉啦

直到簽約我才真正感覺安心了

因為還沒簽約一切都是變數

也許你喜歡這房子

但考慮了幾天馬上就被租走了這很常見

這麼快就決定是我也看了不少房子

一來是真的很喜歡也都符合我們的要求

二來是它沒有任何讓我們覺得有問題的地方

既然這樣就不用考慮了

就是它了



而且...怎麼有這種事阿

我遇到了我國中超好同學的媽咪

因為我即將要住的家就住在我同學家的對面樓上

雖然我同學現在不住在這但偶爾會回來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巧阿

茹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