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最近又要搬家了

從小到大不知搬了幾次..

請叫我搬家達人!!!哈哈哈

在買房子之前應該還是不斷的搬家吧

雖然買房子現在來說是遙遙無期

但我真的很想

至少在我還活著的時候一定要

哈哈哈!!!


密切的搜尋了無數個出租房子的網站了

喜歡的又太貴

便宜的不是租掉了就是太古老式的房子讓我害怕..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30坪的3房只要8500耶

而且又距離我現在的家不遠

結果知道為什麼這麼便宜嗎

因為它旁邊就是個超大型變電所+高壓電電塔

...........................................




.....................................................




.............................................................




...................................................................





.............................................................................


原本是晚上要看房子的

但屋主有事並建議我先到那看一下環境ok不ok

今天下班特地繞到那去看了一下

到底是多旁邊呢

心想應該有一個馬路的距離吧

看到時才明白

變電所就在房子的旁邊真的是旁邊而已..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官方說法是

標準值以內

很安全的

日常生活處處都是電磁波

不必太過擔心啦

我查了知識+

有人住了30年

一家幸福平安都沒事

但也有接二連三的家裡有人得癌症、頭痛..身體不好等

也有人說住在那像不定時炸彈

看到這裡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得癌症的人很多並不是都住在變電所附近

是我看到了一則新聞

在台北市大安區一棟外貌似豪宅有窗有門的

裡頭居然是台電的變電所

偽裝成豪宅的變電所若不是真的對人體有安全上疑慮何需如此大費周章呢



ok.我確定這間放棄了

繼續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