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吃夏慕尼

感覺比上次更好~~哈

板橋店是後來開的~裝潢氣氛都比台北光復店更優了

當然服務態度都是一級棒的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

是我不懂得品嘗嘛~怎麼剛入口的時候讓我有種吃到正露丸的感覺...((

開胃菜-鮮蝦水果盅

很可口的組合haha

開胃菜-鵝肝冰酒凍((這是之前沒吃過的~開胃菜會隨季節更換


我是不敢吃鵝肝的~但這冰鎮過的吃起來還不賴就是了!!


麵包忘了拍抓網站的圖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溫熱的麵包沾上中間這格香蒜醬好好吃



左邊是味道很重有點嗆的洋蔥~喜歡吃洋蔥的人應該會很愛
最右邊是海鹽(玫瑰鹽)~
這次我每道菜都會沾著吃
會發現有些搭起來很much

海鮮濃湯
以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豐富的海鮮料熬煮,濃郁帶有海洋鮮味的濃湯配麵包也很好吃哦







鮮蝦水果沙拉
這次依然是點我最愛的~沒辦法我超愛吃水果的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口感和西堤差不多~但多了柚子更香了



主餐-香蒜牛小排
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
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搭配洋蔥或蒜頭都很可口






蘋果松阪豬
師傅分3種料理方式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野薑花松阪豬
吃起來有淡淡花香味~肉嫩嫩的不油不膩~


第二種味道重了些




第三種這時候的肉也比較焦了搭配蒜苗也好吃哦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香脆櫻花蝦
吃完還想再吃的炒飯



這次炒飯的份量比上次台北店的少了點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剛好唷不會太多
從頭到尾都吃光光了~~


這是招待的香檳
好好喝唷



主餐完畢後接下來的蛋糕飲料就在旁邊舒服的沙發上享用啦


甜點-天使起司
以純蛋白、奶油起司、優格所製成的起司蛋糕
還ok



甜點-香頌鮮果派
派底層以香酥法式酥派餅為主,鋪上法式鮮奶油及草莓、水蜜桃、奇異果、水蜜桃等新鮮水果


飲料-奇異果汁
新鮮的奇異果汁喝了好幸福





看看我們多捧場
吃的乾乾淨淨~~


這燈好美好想打包帶回家哦~~










填寫問券
我自己多了一個選項這樣~~



小禮物
是愛心鑰匙圈haha



我把它掛在我包包上


跟我的包包好合唷
你們看是不是












這類的模式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是夏慕尼唷
是從開胃菜到飲料平均來說都還不錯的
但價位也比較高一點
1個人約1000初~~
花旗信用卡首年生日可享買一送一唷
也就是兩人同行只要一人付費啦
超划算的

西堤是走平價路線餐點也ok的
1人約4~500
服務態度也很棒

約會、慶生、家族聚會都很ok
現在很多餐廳都有為顧客唱生日快樂歌
我覺得好貼心也好可愛哦~~~

夏慕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