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放假的下雨天

然後晚上出門看電影這樣

晚上出門也好

不熱又不怕晒黑haha



這是我最近看的電影榮登第一名的片吧

大概看預告片就知道內容是什麼?完全不用動頭腦..

3D的畫面也太少

感覺像騙錢..看一般的就可以了

不過也不無聊冷場到想睡覺就是了

整部片看完下來的心得是

A滿這樣

哈哈哈哈哈..

 

 

ps.星期一本來要去八仙的說,,結果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就是我揪珊姍小妞去八仙

然後她跟我說她感冒

然後我回她

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感冒了

結果

隔天這麼熱的天氣我居然感冒了



PS2無蝦米又下載好了

最近應該會勤勞的打網誌吧

HAHA



報告完畢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