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嗎?

NO

只是從這個洞跳到另一個洞,,









希望這次可以成功呀!拜託

我不想浪費時間了!!








最近又開始要常跑牙醫診所了

雖然牙醫人超好

但我希望我是半年報到一次洗牙就好

誰叫我囂張呢

上次洗牙醫生說我牙齒健康照顧的不錯

所以好習慣就開始有惰性了

本來中午吃飽飯都會刷牙的我

現在都只剩漱口了哈哈

結果補的臼齒中間居然蛀了一個洞~~~還不小

在我拖拉快一個月才去看牙醫

我的臼齒就不幸的要離開我了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刷牙

好想再矯正牙齒哦~~

兩顆牙位置都跑掉了










最後

那些

影響不了我的

當成大西瓜當成1分鐘就聞不到的屁

對我來說不痛不癢的

安分的乖乖很好

如果是弄假成真的炫耀真的很令人倒胃口

那些留給自己聽我一點都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