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覺得自己還是不夠沉穩

才會這麼容易被激怒

心直口快話說出口才懊惱



-------------------------------------------------------------

向日葵我好想你哦

就只有你讓我覺得是無害的

很想問你過的好嗎

那時候真的還好有你

一直都知道不會有誰陪誰到最後

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總是一段一段的好姐妹好同事好同學好朋友

又分散到各過各的

誠品是最後一次了嗎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最近好愛聽這首歌




那一抹無私的真心我看到了

是我嚮往的

或許其實擁有

只是太貪心所以看不到被自私給蒙蔽了呢



雖然是以龜速在進行

但至少我開始執行了

不像之前只是有這個想法念頭擱在那

一天一點

實現我的願望

晴妞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