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新增網誌了

是過太爽的意思..

就是缺少動力嘛..

((明明就是懶惰






常常聽到有人說

好想回到以前小時候哦

無憂無慮的生活


應該是說

小孩的世界都是天真無邪的單純

餓了就吃、累了就睡

也最容易滿足的


大人 是複雜太多

面具戴久也會疲乏的

偶爾也想耍賴逃避一下

也是我需要的安定感



雖然是這樣

不過並不討厭

因為長大了才能選擇自己要的阿!!


題外話

1.我的小耳朵居然腫到把耳環整個包起來我才發現((因為它不怎麼痛嘛

我真的好誇張哦...結論是耳洞又合了><


2.戴假髮好好玩..玩上隱了我想嘗試短髮看看!!

3.我發覺我這個月忍住不敗家的話

下個月殺紅了眼好像更慘!!!

不行不行...要克制!!

狠心的把我的最愛裡購物清單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