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有嚇到大家嗎^^

這是28週7個月的肚肚唷

沒上班快1個月了~接下來可以好好分享我的心情了


很難想像平坦的肚子到現在像一顆球的肚子

拳打腳踢的胎動告訴我小小人確確實實存在著

5個月之前只有我自己明顯感覺身體的變化

孕吐前3個月很不舒服~所以瘦了幾公斤

不過寶寶體重有一半是後期增長的

所以不用擔心


我不是敏感體質的人

所以過了3個月我完全不會孕吐了

肚子也是5個月之後快速成長

胎動大約也是這時候感受到

之前都像腸子蠕動的感覺

其實那是胎動哦~除非你是拉肚子


頻尿是懷孕初期肚子還平平就有的狀況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喝很多水

那是因為膀胱被壓迫到了

加上之前車禍有傷到尾椎

站著坐著姿勢不對都讓我蠻困擾的

那時還想說現在就這樣以後肚子大了怎麼辦

不過後來不曉得是因為我抬腿還是其他原因

我不痛了


現在7個月了邁向懷孕後期

寶寶體重也有1000多公克嘍

而我也胖了快6kg

肚子大到站直已經看不到我的腳趾頭了

最關心的妊娠紋目前還沒出現

希望到生產之後都沒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