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3週我感冒了..

以前都不覺得感冒有什麼

藥吃一包下去睡個覺起來病就好75%

現在懷孕不能吃藥只是個小感冒而已就夠我難受的了

感冒6天了吞口水喉嚨還是痛到不行

但耳朵不痛~鼻水也不太流了

因為沒發燒就沒看醫生了

雖然婦產科開的藥沒關係但想說能不吃藥就不吃

本來還擔心我不舒服會影響弟弟

弟弟還是一樣活跳跳的在我肚子裡翻滾?!

雖然常常在叫肚子很重、胎動踢的我睡不著

尾椎痛...

但是到哪都有個人陪你跟你黏在一起想到都會笑

我想弟弟生出來我會很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吧!!

好姐妹珊姍的bebe12號出生嘍

聽到我都好興奮

是說你也太強了

6點痛到8點

推進產房15分鐘就生出來了

你兒子來孝順你的啦~哈

第一胎這樣算生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